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燕子回来吗

燕子回来吗

 

东方纤云有多烦人

八戒呀——八戒!师弟?飞星?


东方纤云总归是烦人的,当印飞星他大师兄脸上的笑基本上要与“谄媚”挂上钩的时候,印飞星握着剑的手已经开始微微颤抖了,他已经想好了东方纤云的一百零一个死法。


所以当他用着那双赤红色眼睛瞪他大师兄的时候,这人已经吓得动作都不甚利落,磕磕巴巴的说话时,印飞星微微皱着眉头,恼怒一样又像唾弃自己一般恨恨收起了剑。这是他大师兄,和前世不一样。


“说吧,又找我什么事,说起来你每次这样叫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好事吧”印飞星收了剑,瞥了眼东方纤云没好气样的开口。


“啊…我找你、找你什么事情来着”东方纤云挠着里头一片空白的脑袋,方才这小祖宗那出早就给他吓得一愣,半天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
“东方——纤、云!”这可好,大师兄也不叫了,虽然平常也没有叫过几次啦,在印飞星重新拔出剑之后东方纤云闭着眼睛先胡诌了个借口,借以缓一下燃眉之急。


“我说师弟今天后山的仙果林浇了吗!”


“……没呢”印飞星尽量保持着一种和善的表情“不如,大师兄陪我一起去浇吧,反正你也闲着没有什么事啊”


印飞星是什么呢,是师弟,其后才是个祖宗,而现在这个祖宗对东方纤云发出了邀请。东方纤云打算犹豫一下,当他正准备以天气炎热为由拒绝的时候,印飞星的剑已经捅在了他后腰上,其中意味便由着东方纤云自己摸索了。


他敢拒绝吗,他不敢。


所以当东方纤云老老实实跟在印飞星后面走到仙果林的时候,印飞星还在疑惑他大师兄怎么不跟他继续扯皮,转头仔细去看,东方纤云的手里已经多出了半个仙果,坐在一边在思考人生。


血压要爆了,这是印飞星的第一直观感觉,所以当他提着剑举到了他大师兄脑袋上的时候,却只见其做了个且慢的动作,印飞星一顿,这人又要搞什么幺蛾子。他歪歪头,疑惑又探究。


只见东方纤云两手交叉垫着下巴,一副沉稳思考的作态,他说:“师弟,你看师门进来入不敷出,师叔的心都快操碎了呀,这么多仙果,不如我们拿出去卖——”


后果呢,当然是东方纤云又挨揍了,挨完揍他们就下了山,印飞星顶张臭脸跟在东方纤云身后,见他背着竹筐向镇民推销仙果,外带一个逍遥门特产笨瓜。


倒贴钱到没有人要的那种!


印飞星低着头沉默了许久,日头要落了,他抬头,余晖就那样散在东方纤云背上,谁家笼罩的乌云砰的一下就散掉了,雨后的泥泞逐渐干涸,前生和现世,再滂沱的雨都有人来替他打伞,尽管这个人有多么的蠢,可他仍然会挡在自己前头,不是么。


不是么。


他这样问自己。


印飞星攥着劲握了握剑柄,东方纤云其人,最为烦人。


这波啊,叫印飞星和他的一个破绽。

燕子回来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燕子回来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